当前位置:

 

慈善万里行“医疗车”捐赠项目

 

2019年9月,以香港仁济医院董事局主席王贤讯为团长的香港新界慈善机构联合访问团一行100余人走进贵州,开展以“慈善万里行”为主题的考察交流活动,共捐赠2台流动医疗车,以助推展“护航乡村干群健康,全力助推脱贫小康”。


贵州近年来经济不断实现跨越发展,这些成绩离不开香港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贡献,此次香港访问团为贵州捐赠农村医疗车,支持贵州农村医疗扶贫,对解决贵州省贫困地区农村医疗痛点具有积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香港同胞全面了解贵州,推动更多香港朋友到贵州来旅游观光和投资兴业,助力贵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


该项目由贵州文化薪火乡村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薪火基金会)落实开展,经我基金会多次走访协商准备,分别于2021年7月将其一赠予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8月将第二辆赠予贵阳苗昌翔中医院有限公司,完成两辆医疗车捐赠。





此次捐赠,除有助于完善贵州贫困地区基础医疗设施、提升医疗水平,提供更加安全、可靠、优质的医疗服务外,亦是香港与内地两岸交流的良好示范。希望“薪火基金会”小小的力量能发挥出大大的正能量,加强两岸公益活动往来沟通,带动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内地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共同为贵州等欠发达地区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贵乌北路中大国际B3栋

邮编编码:550001 传真:0851-86766967

客服邮箱:info@prdf.uinshine.com

版权所有 © 贵州文化薪火乡村发展基金会

备案号:黔ICP备16001496号

银行账户(需备注项目名称)

户 名:贵州文化薪火乡村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中华路支行

账 号:2402 0045 0902 4946 555